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书写网站故事,定格精彩瞬间】新闻网十六周岁生日快乐(三)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戴帆 杨莉 陈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22:21 点击:

愿以寸心寄师大,且将笔墨尽挥洒。浓墨重彩挥笔成章,网站故事我们来讲。16载风雨兼程,历经沧桑却仍保持着最初的模样,青春之梦在这里畅想。

自2004年网站成立至今,网站在辉煌与沧桑中已走过了十六载青葱年华。如今16周岁生日将近,我们将为你呈递最真诚美好的祝福。

(一)

生日快乐!新闻网。

与你一同度过的两年时光里,我收获颇丰。细数那两年的点滴故事,我们作为师大的记录者,见过她黎明的天边泛起鱼肚白,也看过她在傍晚时分亮起一盏盏橘灯。

我得承认,最初和你一起工作时常使我感到辛苦。因为你是严肃的,我必须学会收敛我的许多冒失;你是守时的,我必须克服我的轻微拖延症;你是奋进的,我必须止住自己遇事不决就打退堂鼓的心思。

但你是值得我留恋的,感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愿你一直年轻,愿你和你讲的故事始终精彩。

(2017级戴帆)

(二)

直到敲下这些字的这一刻,也不得不俗套感慨一句:时间过得真快呀。今年,是我和网站过的第三个生日了。

依稀记得,见面会上学长学姐的热情欢迎,工作上老师们的认真指导,校园里领导的友好问候。喜欢网站不只是因为她的干净纯粹,更是因为在这里遇见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收获了一份份真诚可贵的友谊。如今,我要收拾行囊,踏上一段新的旅程了,但我与网站,与各位“站友”的友情却不会止步于此。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和网站一起度过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2017级杨莉)

(三)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我与你的故事,始于2017年的冬天。从那时起,你就在我心中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前路漫漫,苦而有光。会议上细心记录,烈日下摄影采访,深夜里伏案写稿……是我作为新闻网人的工作日常,其间虽然充满了疲惫与辛酸,但是站友的坚守陪伴,老师的悉心指导,领导的鼓励认可,都给当时的我带去了前行的动力,让我选择与你并肩前行。在与你相守的五百多个日日夜夜里,我不仅学会了如何编辑稿件,如何采写新闻,如何摄影修图,更重要的是,你让我遇到了一群真诚且炙热的站友,收获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成长与认可。这一切,都是你给予我的宝贵人生财富,都是你为我平淡生活里增添的点点星光。何其有幸,让我遇到了温暖纯粹的你。

祝你16岁生日快乐!未来的你要继续讲好师大故事,传递师大声音,凝聚师大力量,带领一批又一批新闻网人奔赴更美好的远方!

(2017级陈益)

编辑:赵航航



上一条: 【书写网站故事,定格精彩瞬间】新闻网十六周岁生日快乐(四)
下一条: 【书写网站故事,定格精彩瞬间】新闻网十六周岁生日快乐(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