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学校扎实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5:5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近期党中央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指示批示要求,切实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学校组织对校内各场所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1月25日下午,副校长王辉带队,深入留校学生宿舍、职工宿舍、老旧房屋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王辉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一些火灾事故的深刻教训,在恶劣天气期间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各项工作。

近日来,保卫处组织对校园周边环境及校区内各楼栋进行检查、巡查,配合长沙市消防支队对二里半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后勤管理处组织对学生宿舍、教职工宿舍、食堂、配电间等场所用电用气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进行了安全提醒;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对学校60多家门面租户进行消防培训,联合辖区派出所、社区对学校200余家门面进行了安全检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对寒假期间开放的339间实验室进行督查;房地产管理处组织对校园房屋建筑、地质灾害点等开展安全排查;基建处组织对二里半校区艺术体育教学楼、桃花坪校区学生宿舍及教学实训楼等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

下一步,学校将切实抓紧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安稳定。

编辑:刘偲睿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唐贤清一行赴花园阁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 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2024年湖南省“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