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佳节慰问送温暖 新春祝福暖人心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21:42 点击:

(供稿 党委组织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仲华等校领导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现场走访、电话慰问等方式,向生活困难师生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援藏工作队员等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走访生活困难的师生党员时,校领导与他们互致问候、聊叙家常,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走访老党员、老干部时,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思,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走访国家级人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时,校领导就老师们的生活情况、工作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特殊贡献,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再立新功。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工会、离退休处等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也分别带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刘偲睿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256名青年学子闪耀央视春晚长沙分会场,展现青春风采
下一条: 蒋洪新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在岗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