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蒋洪新调研教学科研综合楼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丽荣 马铁泉 刘慧琳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6:35 点击:

(记者 陈丽荣 马铁泉 刘慧琳)为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确保相关工作任务落实到位,3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欧洲科学院院士蒋洪新到教学科研综合楼进行调研,副校长刘怀德、王辉陪同调研。

蒋洪新一行来到教学科研综合楼,走访了教师教育展示厅、会议室、接待室等地,详细了解各区域设施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情况。他听取了后勤处、基建处、教师教育学院、信息化中心等负责人关于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整体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表示了肯定。

蒋洪新对教学科研综合楼的办公设备、室内设计布局,三棵树广场的道路、墙面等进行了细致考察,并就施工进度安排、施工安全保障、消防通道安全管理、办公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要求。他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单位,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对标安全评估的各项指标要求,将项目施工、消防验收等工作落到实处,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教学、科研、学习的空间。二要稳步提升建设速度,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职能分工、加强沟通协作、提升工程效率,以切实可行的方案推进项目建设又快又好。三要着力强化细节把控,强化科技赋能,提升综合楼的现代化、信息化功用,教师教育数字化转型是学校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路径,要加快推进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融合,特别是要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型技术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举行第六届校长学生助理述职报告会暨第七届校长学生助理聘任仪式
下一条: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