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关于推荐香港裘槎基金会「中国内地来访学者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11:51 点击:

各单位:

我校与香港教育大学自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一直致力于探索各方面合作。现面向全校选拔科研学者与香港教育大学合作申报香港裘槎基金会「中国内地来访学者计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为加强内地与香港两地学者交流,香港裘槎基金会特设立「中国内地来访学者计划」,以此鼓励香港院校邀请内地杰出科研学者赴港,在香港参与为期六个月的科研活动。赴香港交流期间,科研学者亦会被邀请在香港教育大学进行演讲、主持研讨会、参与研究计划等等。裘槎基金会赞助共港币十四万四千元,以资助每一位学者在香港期间的基本食宿费用和来回机票。

二、项目申请流程

(一)我校提供推荐科研学者名单,包括个人简历、联络方式及交流计划初稿;

(二)香港教育大学凭此名单甄选合作学者,并且共同确定有关交流计划;

(三)提交裘槎基金会审批。

请注意,现阶段为双方联络推选人及草拟交流计划阶段,任何科研学者名单及交流计划详情待裘槎基金会批准才得以落实。

三、选拔对象及条件

该计划支持的研究范围包括自然科学、科技、地理或者环保科学。参加者须在45岁以下,有志进行科研交流,并能安排在香港逗留六个月进行有关学术活动。

四、截止日期

请有意向的人员在2024年3月1日17:30前将个人简历、联络方式及交流计划初稿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eluo@hunnu.edu.cn。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统一提交至香港教育大学,待确认人选后,香港教育大学将联系学者本人,共同确定相关交流计划。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88872145

邮箱:jieluo@hunnu.edu.cn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4年2月6日          



上一条: 关于申报2024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2024中国翻译协会年会论文征集通知及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