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法学院举办“法律之球,智慧对决”乒乓球邀请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浩男 胡康文 寻梦洁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6:59 点击:

(通讯员 李浩男 胡康文 寻梦洁)4月13日,法学院举办2024年“法律之球, 智慧对决”乒乓球邀请赛,此次比赛由法学院工会主办。

法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对参加此次邀请赛的嘉宾和乒乓球运动员表示欢迎。

裁判员向参赛运动员介绍比赛规则。此次比赛共有三轮循环,每轮循环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四种比赛方式。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们激情飞扬、动作娴熟,接发球、挡球、扣球、削球等球技施展得淋漓尽致。各代表队队员们奋勇拼搏,充分表现出顽强、团结、协作的体育运动精神。

经过三轮的精彩角逐,最终赛果产生,恒昌律师事务所-上河西子联队获得冠军,长沙市委政法委市直工委联队、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乒乓球协会代表队和我校法学院工会代表队分别位列第二、三、四名。

此次邀请赛增进了法学院与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及深厚友谊,参赛队员也体会到体育竞技运动的乐趣,展现了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良好体育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乒乓球协会代表队、长沙市委政法委市直工委联队、恒昌律师事务所-上河西子联队和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工会代表队参加乒乓球邀请赛。

编辑:肖漪 李睿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我校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量子之光,照耀未来”科普党课活动
下一条: 湘潭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