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工程与设计学院学子登上《2024中国诗词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钱立扬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21:03 点击:

(记者 钱立扬)近日,工程与设计学院2023级韦晶莹同学凭借出色发挥从湖南赛区脱颖而出,即将在《2024中国诗词大会》登台亮相,与不同年龄段、不同行业的选手们同台竞技,以诗词会友。

《2024中国诗词大会》从融通古今的独特视角展现当代中国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传递中华民族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节目萃取提炼了春天、多彩、勇毅、山河、相逢、寒暑、风味、先生、灯火、在路上等十大主题,以诗词颂扬中国精神,用诗意书写时代篇章。

据悉,学院立足学科专业特色与创新人才培养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并鼓励师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五育并举”助力青年学子全面发展担当时代责任,培育时代新人。

编辑:钱立扬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湖南省法学会程序法学研究会漾翅法律实践团队举行2023年暑期实践漾翅社会调查总结大会
下一条: 工程与设计学院举行《剧目排演》课程汇报展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