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红网】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新实验小学开展“雷小锋•大德育”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琳 杨明明 魏巧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3:29 点击:

789978978.png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新闻3月26日讯(通讯员 杨琳 杨明明 魏巧玲)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近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新实验小学与谢家桥中心站团支部联合黄梨派出所在长沙地铁站和馨园站,成功举办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地铁知识进校园”主题学雷锋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通过讲解PPT、抢答、情景模拟等形式,讲述安全乘梯、文明乘车、禁带物品等相关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地铁站内的安全设施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提高了地铁安全文明意识。

随后的现场参观中,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走进地铁站,了解车站设备的使用方法,近距离观察地铁的运营。在专业人员的详细讲解下,深入地理解乘车流程。在警务人员和车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近距离接触了警务设备,了解了它们的用途和使用方法。

7989997978978978.png

学生们在地铁站积极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

同时,2004班的同学们在站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成志愿者小分队,积极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活动最后,同学们与工作人员与一起朗诵了雷锋日记,并获得“小小地铁人”证书。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847/60/13674091.html



上一条: 【华声在线】湖南师范大学学子开展湘江江滩公园净滩百平米活动
下一条: 【新湖南】提前5个月交付!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北校区现场交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