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海南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14:45 点击:

(供稿 校友总会)9月24日,我校海南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海口举行,副校长王辉出席大会并讲话。1962级校友、原海南省委副书记蔡长松为大会题词:湖海壮丽 桃李芬芳。

海南校友会换届筹备组组长王益文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他对上届校友会会长韩少功、执行会长林泽龙等校友多年为海南校友会健康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表达敬意和感谢。

校友总会秘书长黄丽萍宣读《关于湖南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换届的批复》。

大会审议并通过《湖南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章程》修订案与海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名单。地理科学学院1996级校友曾标志当选会长,公共管理学院2004级校友王益文、2001级校友曾建逵当选执行会长,新闻与传播学院2001级校友吴军晖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辉向曾标志授会旗并颁发聘书。

曾标志在发言中表示,海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已联系近千名校友,作为新任校友会会长,肩负着更加重要的使命和责任,他将协同海南校友继续传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为个人事业增光彩,为母校发展争荣誉,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邹寿长、广东省校友会秘书长贺浪萍宣读贺信;香港校友会会长刘晓东、北京校友会会长田琳致辞。北京校友会、珠澳校友会、东莞校友会、福建校友代表向海南校友会赠送礼物。中南大学海南校友会秘书长王胜、西安交大海南校友会会长董春为海南校友会成功换届送上祝福。

湖南省政府驻海南自由贸易港办事处副主任祝拥军致辞,他代表办事处对湖南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成功换届表达热烈祝贺,他强调,过去数十年湖南师大海南校友为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母校和海南校友会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希望全体校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王辉高度肯定了海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卓越成绩,对为换届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校友表达衷心感谢。他深情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希望海南校友会在曾标志会长和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汇聚校友资源和力量,在校友择业、创业、立业、守业等方面发挥互联互通互帮互助互成的积极作用。王辉盛情邀约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同见证母校发展荣光,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本次大会中,两百多名湖南师大校友与来自学校及兄弟院校的领导、嘉宾见证换届大会举行。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大会和访企拓岗活动。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杨震带队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 我校93届校友龙花楼教授当选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