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深圳校友会校友经济促进会举行成立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0:40 点击:

(供稿 校友总会)12月17日,我校深圳校友会校友经济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副校长王辉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李干祥宣读成立批复。周俊武为会长徐益、副会长兼秘书长林长清颁发聘书,王辉为促进会授牌并赠送名家题词,黄丽萍为促进会授会旗。

新当选会长徐益在讲话中表示,深圳校友经济促进会将秉承“服务校友、促进发展”的宗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与合作。他希望校友们携手共进,一起为母校发展、为校友融湘爱湘、建湘兴湘贡献力量。

校友经济促进会成立现场完成了3项签约仪式。

会后,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徐伟作题为《创业与竞争优势》的讲座。结合创业经历,他分享了在市场竞争中寻求优势、创造价值的故事,强调了敏锐市场洞察能力、创新思维及坚定执行力的重要性。此外,他还就如何构建企业竞争优势、把握产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为在场的校友提供了宝贵的创业经验。

经济促进会的成立将为进一步搭建深圳校友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将湖南省委省政府发动“校友回湘”工作,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办事处、长沙市人民政府驻深办事处负责人、校友企业家代表及兄弟院校校友代表9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广东省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企业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广东校友会2023年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我校闽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