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闽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2:46 点击:

(供稿 校友总会)12月23日,我校闽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举行。副校长王辉出席大会。

筹备组副组长姚彩云代表闽南校友会筹备工作组作工作报告,她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和闽南校友概况。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黄丽萍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闽南校友会的批复》。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闽南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我校1990级医学院校友、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检验科主任谢华斌当选会长,1999级历史文化学院校友、福建新特新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超为执行会长,1996级旅游学院校友、厦门玺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彩云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辉为闽南校友会授会旗、授“校友之家”牌匾,并为第一届理事会顾问、会长及执行会长颁发聘书。黄丽萍为当选秘书长、副会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贺慧星为当选理事颁发聘书。

谢华斌在致辞中对帮助闽南校友会成立的各分会校友、筹备组校友表示真挚感谢。他认为,校友们业有所成应归功于母校的悉心栽培。闽南校友会的成立不仅意味着大家将拥有一个加强联系、分享经验和资源的全新平台,更意味着在闽校友将汇聚起一股强大的力量,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辉向闽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向长期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从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并表示一所学校的美誉度还取决于校友的社会贡献度。他希望闽南校友会能成为学校和闽南校友之间紧密联系的纽带,在推动校友资源整合,助力校友各项事业等方面发挥互联互通,互帮互助的作用,凝聚闽南校友爱校荣校的赤子情怀,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地方经济贡献力量,为深入推进“校友回湘”工作,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注入新活力。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厦门、漳州、泉州、龙岩、福州等来自福建各地区150余名校友及嘉宾共同见证闽南校友会成立。

编辑:丁美玲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深圳校友会校友经济促进会举行成立大会
下一条: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校友回家,共话成长”系列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