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举行“北京天申科技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黄佳 易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30日 12:50 点击:

(记者 黄佳 易璇)3月2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北京天申科技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校举行。北京天申科技有限公司顾问、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副会长、管理学博士后、校友吴丹女士,北京天申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方高管,副校长王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黄丽萍主持。

“北京天申科技教育发展基金”由北京天申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捐赠,总额20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学业成绩优异的困境学生、奖励优秀学生干部和支持学校“校友回湘”专项工作等。

吴丹女士深情回顾了20年前在校勤奋求学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为莘莘学子们创造的勤勉校风与严谨学风,感恩母校以及母校的领导老师们昔年的温暖教导与悉心培养,感言“仁爱精勤”的校训已深刻烙印生命,一直伴随个人自强不息的求知求学之路、奋斗不止的创新创业之路。她表示虽然只是绵薄之力,但依然期待反哺母校,感恩与报答母校。

王辉代表学校对捐赠企业方表示感谢,并为吴丹校友颁发“湖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他指出,校友回湘参与、支持母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共同努力,实现双赢。学校发展历程的重要时刻,总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校友和母校是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荣辱与共,相互依存。他强调,学校一直重视校友工作,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此项基金的设立恰逢其时,助力学校相关工作高质量开展。他要求相关单位务必用好捐赠资金,充分发挥其在人才培养中的激励作用。

校团委、文学院、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刘慧琳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下一条: 我校举行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养联体项目捐赠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