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举行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养联体项目捐赠签约仪式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何文沛 夏文静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2:52 点击:

(记者 何文沛 夏文静)11月15日下午,北京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与我校养联体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泰康保险集团管委会成员、泰康之家首席执行官邱建伟,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主持。

王齐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社区智慧养老服务联合体捐赠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黄丽萍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邱建伟代表泰康集团讲话。他表示,此次签约把我校作为泰康之家的第二个养联体示范性项目进行建设是一次有益探索。希望借此机会,积极转化成果,建立未来可执行的服务方案和服务体系,探索出可持续发展的养老新道路。并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互信,把高品质养老服务带给我校更多的离退休教职工。

周俊武代表我校对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沿革,并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充分赞赏了泰康集团对养老事业上的积极探索。他强调,双方要共同合作,借助居家服务资源的整合,稳妥有序地推进居家养老服务的实践,让更多的老同志们享有健康、长寿、幸福的晚年生活。

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泰康之家、离退休工作处、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及师大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此次向我校捐赠人民币50万元整,用于资助我校开展社区智慧养老服务联合体建设项目,纾解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居家养老压力。

编辑:何文沛 夏文静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举行“北京天申科技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下一条: 我校举行“凯普杯”创新创业基金及设备仪器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