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伟人故里寻初心,肩负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周洲 蒋欣 刘智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5:01 点击:

(通讯员 周洲 蒋欣 刘智慧)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3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委员赴毛泽东同志及刘少奇同志故居开展“伟人故里寻初心,肩负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抵达花明楼、韶山毛泽东故居。在谢罗庚书记引领下,全体党员在刘少奇同志铜像下祭拜、瞻仰,随后前往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参观、学习。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列队,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并绕行一周,全体党员现场聆听讲解。党员们前往参观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认识毛泽东同志革命战斗的一生。

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追寻伟人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在参观和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感怀伟人的思想,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刘少奇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为党为国为民的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学院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廖可儿 刘曦妍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我校举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反电诈进校园系列活动线下启动会
下一条: 2024年长沙市“小荷英才计划”师生见面会于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