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送性教育下乡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赵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20:27 点击:

(通讯员 赵洁)3月13日,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志愿团前往岳阳市平江县三市镇农村小学开展防性侵授课,邹懿老师带队指导。

团队乘车前往平江县三市镇肥田小学与新田小学,分高、中、低3个年级为6个班级进行授课。课堂上,志愿者们向同学们阐释了“什么是性侵害”以及“如何预防性侵害”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踊跃举手发言,课堂氛围活跃。

小组活动中,志愿者组织同学们就处于“独自在家”和“离家外出”两种情境下如何防止性侵害展开讨论。同学们主动展示讨论成果后,志愿者对了解并预防性侵害的重要性作出总结,邹懿对各位志愿者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授课结束后,团队成员与学校师生进行合影。

此次活动为乡下青少年们送去了人生必要的一课,有利于营造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促进以性与生殖健康为主要内容的青春健康教育的传播,也培养了团队成员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钱立扬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文学院2021级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开展实习试教活动
下一条: 世承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