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文学院2021级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开展实习试教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小雪 陈雅欣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22:01 点击:

(通讯员 张小雪 陈雅欣)3月14日下午,文学院赴师大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开展实习试教活动。

实习队队长对试教纪律提出了要求。她表示,在试教过程中要树立时间观念及纪律意识,培养计划性、目标性、专注性及自律性,提高试教的质量。

实习队队员集体研究了教学大纲、教材,并依次上台,结合板书与多媒体设备进行了16—20分钟的教学精讲,台下同学及老师进行点评。

实习队指导老师熊加全点出队员们在实习试教活动中要学习教育的技巧和智慧,注意教姿教态,重视学生到教师身份的这一转变。

实习队副队长阐述了试教的目的。她表示,队员要珍惜实习试教的机会,巩固和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师范技能。

此次活动完成了试教任务,有利于提高队员教学实践能力,为入校实习后的语文教学提供借鉴,对实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全体实习队队员参加活动。

编辑:梅玉婷 罗晴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文学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正式入校
下一条: 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送性教育下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