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召开实习见面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张小雪 陈雅欣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3:29 点击:

(通讯员 张小雪 陈雅欣)3月19日上午,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于博文楼召开实习见面会。

会议上,学校各领导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梅溪湖校区执行校长黄丽以“传道授业勤耕耘、梅岭山下好教书”为主题,介绍附中博才梅溪湖校区的发展历史、学制学情及校园环境,详细讲解了学校“十三五”规划重点资助课题“1+X”走班制,并对实习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树立目标,制定计划”的期望。

梅溪湖校区校办公室主任谭茂希望大家在各项工作中,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需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学生发展处主任吴硕指出实习生要端正态度,具有主动意识,在班主任德育工作和语文教学工作中体会教学的科学性和艺术性,同时也需遵守学校纪律,立师德、正师风,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变。初二年级组长陈金屏与初二语文备课组长周丽梅对实习教学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实习队指导老师熊加全对提供此次实习机会的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表示感谢,并希望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争做优秀教师。实习队副队长代表全体实习生就此次实习工作表达信心和决心,倡议实习生遵守有思想、有计划、有行动、有落实的“四有”原则,学习师范技能,争创优秀团队。

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党委委员、副校长、课程与教学处主任以及实习队13名队员参加。

编辑:刘曦妍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文学院2021级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开展第三次队内试教活动
下一条: 文学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正式入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