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文学院2021级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开展第三次队内试教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贺乐源 廖子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3:35 点击:

(通讯员 贺乐源 廖子璇)3月16日下午,文学院2021级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开展第三次队内试教活动。

实习队指导老师张晓萌在试教之前选定统编版七年级下册语文教材课文篇目《驿路梨花》作为试教篇目,组织队员们集体备课。实习队队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教学展示,试教包括解读课堂目标、讲授新课知识、组织师生互动、归纳课堂知识等多个环节。实习队队长廖子璇在试教展示结束后,组织其余实习队队员进行点评,点评围绕试教队员的优点与不足两方面展开。

此次队内试教活动的开展,既拉近了队员们之间的距离,又让队员们熟悉了课堂教学的基本流程,为实习队日后进校授课、集体磨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学院2021级全体实习队队员参加此次试教活动。

编辑:胡欣睿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地理科学学院启明团校举行第六次理论培训
下一条: 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召开实习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