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罗荔彤 段楚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31日 12:42 点击:

(通讯员 罗荔彤 段楚楚)3月2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刘红荣、党委书记罗嵘、党委副书记郭铭伟携学工办、研究生办老师一行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听取他们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教育培养方面的意见建议。此外,他们还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规划和应聘情况,给予其经验上的指导和建议,并鼓励他们积极投递简历,抓住工作机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在招聘大厅与毕业生进行初步的双向面谈,各用人单位通过宣讲、派发招聘材料等方式开展招聘宣传,毕业生携带简历与企业就岗位性质、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三十五家企业单位参会,涵盖了教育、互联网、信息科技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

编辑:赵宝月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 湖南省法学会程序法学研究会漾翅法律实践团队举行2023年暑期实践漾翅社会调查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