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23:31 点击:

(供稿 新闻与传播学院)3月28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各系统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工作。学工办主任欧阳丹玲针对系统内部现存问题提出建议,如发挥主观能动性与计划性,加强报道宣传推广,推动活动趣味化等。

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春明确了作为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五大核心素质,包括正确鲜明的政治立场、令人信服的远见卓识、引领示范的表率作用、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强健的心理素质以及开拓进取的创新能力等,全方位地为学生干部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与精神支持。

院党委书记李泳波进行总结,将目前工作实际与习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寄语相结合,号召学生干部要自觉的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与革命道德,增强社会责任感、国家共同感和民族归属感,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成为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年华的青年干部。

此次大会帮助各学生干部巩固了思想立场,提高了精神水平。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指明了工作方向,对院学生干部工作保持稳进向上的趋势,维持平衡和谐的运作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与传播学院各系统负责人,各年级干部,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参会。

编辑:胡欣睿 李琳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旅游学院举办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赛
下一条: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