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刘奕杉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18:59 点击:

(通讯员 刘奕杉)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素养,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4月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中和楼举办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院级初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PPT陈述和项目计划书评审两个环节。比赛队伍轮流派出一位主讲人进行项目展示。各参赛团队围绕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市场痛点、解决方案、商业模式、项目发展战略和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委根据参赛项目的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就业维度、引领教育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其中陈汝婷团队的“新型智能穴位按摩贴”项目得到了老师较高的点评。

赛后,各团队互相积极沟通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过老师点评后,大家对项目整体与现存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他们表示将根据评委老师提供的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修改。老师们表示,参赛同学都需要多学习前四届国赛的优秀项目,提高项目的竞争力,不断打磨提升,让项目更加的优秀和完善。

此次“互联网+”院赛初赛,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内涵、团队合作和个人分析的理解,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全方面发展。

信息工程与科学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邓月明,物联网工程系副教授魏叶华,团委副书记兼2023级辅导员肖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编辑:刘曦妍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法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 旅游学院班导师、全体辅导员下寝看望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