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旅游学院班导师、全体辅导员下寝看望学生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柏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11:29 点击:

(通讯员 柏毅)为了解住校学生情况、密切掌握学生动态,4月1日晚,旅游学院22级全体班导师、全体辅导员下寝看望学生,为学生送去慰问与关怀。

辅导员们前往天马公寓下寝看望了旅游学院2020级与2021级学生,询问了专业实习、论文答辩进度及就业情况等,鼓励学生做好职业规划,积累实习经验,同时引导学生面向基层、面向西部地区就业,参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

班导师、辅导员前往学堂坡宿舍与2022级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耐心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嘱咐同学们高度重视宿舍卫生与安全,营造和谐美好学习生活环境。

辅导员们前往德智园宿舍看望2023级学生,由于大部分学生仍在学院上课,各班排查了未归情况以便密切掌握学生动态。辅导员勉励在寝学生发扬学院的良好学风,提升专业本领,珍惜大学时光。

此次走访体现了旅游学院班导师与辅导员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成长的深切关怀。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团结互助,营造良好宿舍环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编辑:李睿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
下一条: 旅游学院举办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