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法学院举办2013级本科生十周年同学聚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黄洁 李浩男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7:54 点击:

(通讯员 黄洁 李浩男)10月28日上午,法学院举办2013级本科生十周年同学聚会。

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校友集体参观校史馆,感悟母校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

在2013级校友座谈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喜悦与激动之情,同时向校友介绍了我校自2013年以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

教师代表黄文旭表达了对与会校友的真诚欢迎,他回顾了校友们在校期间的精彩表现,并对于校友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寄予厚望。

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陈胜国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的价值在于培育优秀人才,希望校友与母校保持密切的联系,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校友相继发言。2013级校友代表武沈平对母校和恩师的栽培表示感激,对2013级同学表示由衷想念,并认为母校和学院的教育始终激励着自己的求学与工作。他祝愿母校积历史之深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祝愿2013级校友同窗情谊天长地久。

2013级法学院校友向法学院赠与题为“栉风沐雨,春华秋实”的书法挂画,代表对母校与学院深沉的感恩与真挚的祝福。

法学院副院长耿自强及法学院2013级 20 余名本科生校友参加会议。

编辑:谭佳 赵宝月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校友回家,共话成长”系列沙龙
下一条: 杨震带队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