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举行“凯普杯”创新创业基金及设备仪器捐赠仪式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鑫 胡欣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7:12 点击:

(记者 李鑫 胡欣睿)10月31日上午,我校举行“凯普杯”创新创业基金及设备仪器捐赠仪式。我校文学院1980级校友、凯普集团培训管理院院长赵松元,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仪式。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黄丽萍主持仪式。

凯普集团此次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整,用于设立创新创业专项基金,同时还捐赠价值120万元的仪器设备一套,用于医学相关专业的实验教学。

王辉与赵松元签订捐赠协议。

黄丽萍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颁发捐赠证书。

赵松元代表凯普集团发表捐赠感言,他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对母校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师范大学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校友总会和基金会积极协调,相关学院全力配合,通过开展学术讲座、教师座谈,深化了企业对湖南师范大学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认知,明晰并坚定了合作意向。希望此次捐赠能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助力医学相关的学科实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王辉代表学校对凯普集团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医学学科发展的历史和现状。他表示我校一定会用好捐赠的设备仪器,使其充分作用于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升。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和深化校企合作,真正实现产学研用的良性循环。

医学院、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举行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养联体项目捐赠签约仪式
下一条: 我校召开2023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学校校友及教育基金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