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召开2023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学校校友及教育基金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薛舒丹 冷冉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08:30 点击:

(记者 薛舒丹 冷冉)6月8日下午,我校在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学校校友及教育基金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基金会副秘书长贺慧星主持。

仪式上,王辉为2023年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校友总会·基金会秘书长黄丽萍向2023年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并作2022年学校校友及教育基金工作报告。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将进一步努力构建校友与学校发展共同体。

医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陈松、段婷分享了近年来学院校友及基金工作相关工作经验。

王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要建好“库”,保证校友数据库的准确度;二要用情“联”,构建校友常态联络机制;三要积极“搭”,打造校友交流活动品牌;四要及时“报”,畅通母校、校友信息互通,讲好校友故事;五要互相“扶”,推动资源整合和产学研合作;六要用心“爱”,关心关爱在校学生。他希望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和各学院进一步深化对校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不断推进校友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单位相关人员、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编辑:薛舒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举行“凯普杯”创新创业基金及设备仪器捐赠仪式
下一条: 我校举行“达嘉维康”基金捐赠项目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