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举行“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奖学奖教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郜江洪 颜鹤立 戴思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7:11 点击:

(通讯员 郜江洪 颜鹤立 戴思)4月26日上午,我校与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奖学奖教基金”捐赠项目签约仪式。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我校97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贺骏,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医学院院长何祖平主持。

王辉、贺骏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并交换捐赠协议,校友总会秘书长黄丽萍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颁发证书。

贺骏简要介绍了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基本情况。她表示,自成为我校附属医院以来,医院在教学、科研成绩以及办院水平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母校设立奖学奖教基金,有利于加深双方联系,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王辉对贺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给予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双方合作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效。希望双方按照合作共赢协议,继续推进医教研协同与融合,在更深层次实现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何祖平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历史与概况、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效等。他提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落实、拓展和深化合作。

院党委书记鄢朝晖提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健康湖南、健康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黄丽萍对校友们回馈母校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期待双方能在更多方面取得长足的合作、进步与共赢。

捐赠仪式后,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学位点设立、资源共享等方面工作开展座谈会。

据悉,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在我校医学院设立“奖学奖教基金”共计10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优秀师生,此次基金捐赠将为综合性医学人才的培养提供支持。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和我校校友总会、校友基金会以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易 璇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举行“达嘉维康”基金捐赠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条: 我校召开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回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