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举行“达嘉维康”基金捐赠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唐健清 谭恒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6:52 点击:

(通讯员 唐健清 谭恒)6月5日下午,我校与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举行基金捐赠项目签约仪式。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总裁胡胜利,我校副校长杨震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主持。

杨震、胡胜利签署捐赠协议,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黄丽萍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颁发证书。

胡胜利简要介绍了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基本情况。她表示,集团董事长王毅清先生作为我校化学系85级校友,一直秉承师大“仁爱精勤”的校训,始终牵挂着母校建设发展,在他的关心下,为母校设立“达嘉维康”基金,希望能帮助更多师大学子实现人生成才梦。她勉励同学们树立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时代新人。

杨震对胡胜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给予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双方自合作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今后我校与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能继续全方位深度合作,共谋校企高质量发展。

此前,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已陆续捐赠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发展基金”“退休教职工关爱基金”,我校“枫叶乡村教育振兴基金”“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基金”等诸多公益项目,本次再捐资100万元,设立化学化工学院“本科学生发展基金”,用于激励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开展校园文体活动;同时续捐“退休教职工关爱基金”,支持退休教职工开展健康、有益活动。“退休教职工关爱基金”是省内高校基金会立项的首个用于关爱离退休职工发展的企业基金捐赠项目,已持续数年。

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我校教育基金会、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唐健清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召开2023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学校校友及教育基金工作会议
下一条: 我校举行“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奖学奖教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