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饶利兵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医管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7:45 点击:

(供稿 医管办)3月25日下午,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饶利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健康学校建设、医院管理处等工作,座谈会在校办公室三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谢资清出席座谈会。

谢资清对饶利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单介绍了目前我校医学教育、学科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新形势下两校可以就医教协同工作新发展进一步探讨交流。

饶利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湖南医药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未来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及健康校园建设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将吸收我校工作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与我校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随后,双方就医院管理处设置的定位、职责要求、规章制度,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的管理制度、考核办法、指标体系、校医院管理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交流。

随后,饶利兵一行到校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和交流。

医管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财务处联合湖南省税务局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农业与淡水渔业科技创新”重点专项“草鱼优质速生抗出血病新种质创制和新品种培育”项目启动会在长沙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