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我校财务处联合湖南省税务局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0:45 点击:

(供稿 财务处)3月26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入推进湖南师范大学与湖南省税务局合作共建,助力科技创新,财务处党支部联合湖南省税务局机关党委、湖南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刘怀德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谢资清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刘怀德对省税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对省税务局给予我校税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谢资清以“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为题宣讲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她围绕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和提案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还围绕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省税务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洪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他表示,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教育、科技、人才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保障和强大动能,高等教育要以“新”促新、以“智”提质,在服务支撑科技发展上展现新的担当作为。

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郭金洲进一步强调,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师范教育是振兴教育发展的龙头,高校立德树人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麓山忠烈祠、学校博物馆及天文馆。

湖南省税务局机关党委、湖南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及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朴佳琪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上一条: 我校召开2024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 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饶利兵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