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投稿  |  ENGLISH
 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网站!今天是:

旅游学院举办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赵芝仙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17:16 点击:

(通讯员 赵芝仙)4月2日中午,旅游学院举办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赛选拔,校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朱浩浩,旅游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徐飞雄担任评委,此次比赛由院团委青创部部长主持。

在此次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赛中,共有10组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每个小组依次进行作品展示与答辩,由评委商讨决定晋级名额。各评审老师都秉持认真、公平的态度对每一项作品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对作品进行精准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4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将在接下来代表旅游学院参加校赛。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有利于同学们将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

附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赛获奖优秀作品:

《“箱遇”智慧赋能——趣味特色集市》 杨於道组

《星旅远航红色数字走读计划》 王友钊组

《轻联双星——微设计引流城郊行》 陈圣睿组

《“心心”向荣——两代人双向奔赴的乡村振兴之旅》 高悦组

编辑:李睿 

责编:李睿 

审核:马铁泉



上一条: 旅游学院班导师、全体辅导员下寝看望学生
下一条: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